猪蹄

更新真的超级超级慢()
宝宝们慎关哦

王者乙女 当你生理期

1.东方镜

 

半夜,你的肚子异常地疼痛,本来睡眠就浅的镜被你闹醒


“啧,都让你不要吃冰了,这下好了吧”


镜有些生气地拿着热水袋捂着你的肚子


“呜——疼——”


“这里吗,我给你按一下”


面对你这么脆弱的小家伙,杀伐果断的刺客有些不知所措,因为她从来没有感受过生理痛到底是怎么样的


“我听说好像喝红糖水管用,要不要姜片啊”


“嗯——不要,那个好辣嘛”


一听生姜红糖你就全身起鸡皮疙瘩,第一次镜放了大半碗生姜,差点没被辣死


“我要揉揉~” 你缩在镜的怀里撒娇


这位刺客也很乐意为你服务,可一想到你这么痛是因为你偷偷吃雪糕,你这位姐姐就很生气


“你怎么就不听我的,明明那么痛你还吃 ,过了这段时间不行吗”


“我要是不在你怎么办?谁给你揉肚子给你煮饭……”


还没等镜唠叨完,你的肚子又开始作祟,疼痛感刺激你的神经,几滴眼泪滴下来


你这么一哭,镜还以为是自己太凶了,瞬间停下唠叨,揉肚子的动作又轻缓了一点


“我不是凶阿召的意思……”


“欸,你别哭了,我只是担心你……”


可生理痛的你并没有把这些话听进去,到最后痛到发抖的时候,镜才反应过来


“你怎么了?还能坚持吗,我现在送你去医院”


你的异常让刺客冒了一层虚汗,不由得吞咽口水


“阿召,阿召你还听得见我说话吗”


其实生理痛刚刚痛过了,有点缓解,你只不过是没力气再回应了


但在刺客眼里,你现在是昏迷状态,她的心被狠狠揪起来


“阿召,阿召!”


你似乎听到镜的声音染上了哭腔,费力地动动手指


“我……我好了,没力气了……”如同蚊子般的声音,但所幸,她听见了



“你吓死我了……”,你听见了,镜在稳住声线,可是最后一个字仍然有些发抖


“以后生理期不准吃雪糕了听见没”


“我真的会很担心”


被你这么一折腾,镜有些脱力,眼角下布上一圈乌黑


“谁知道你这小家伙会不会又痛一次,赶紧睡吧,太晚了”     可她不敢睡,万一痛死人了怎么办(刚刚被吓到的脑补


拿着镜片杀人不眨眼的刺客,此时正温柔地拍打你的背


“睡吧,我在你身边”




镜の记事本:1.生理期不准阿召吃冰的,必须执行,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2.阿召不喜欢太辣的红糖水,生姜红糖三七开

                    3.主要疼痛部位在肚脐左右两侧,打圈式揉法

                     4………………



PS:阿召,虽然不知道你有多痛,但是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让你再舒服一点,我爱你



评论(21)

热度(795)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