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蹄

更新真的超级超级慢()
宝宝们慎关哦

王者乙女 五一放假去哪玩?


1.东方镜


“去哪玩?嗯……”镜被你这么一问,低下头用拇指勾着下巴像是在沉思


“去海边?”


“海边好热的,而且我的泳衣也小了一点”


镜一挑眉看向你,脑中浮现出你穿泳衣的样子,头发被夹子夹牢,露出洁白的颈,紧身的衣服下勒出微微的肉痕……等等,还是算了吧,去海边不妥当,毕竟你穿紧身泳衣的样子镜才不愿给别人分享


镜咽了一口唾沫,靠在躺椅上捣鼓了半天,过了好一会,终于悠哉地伸了个懒腰,将电脑转向你并敲了敲


“那去熊猫基地吧,你不是一直想看熊猫?”


“会不会很多人啊”你揉揉眉头,去年的人挤人你可不想再来一次


“什么熊猫基地?!老姐,我也要去!”东方曜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少年总是年少气盛,蹦蹦跳跳地还把你旁边的花瓶打翻了


镜赶紧甩出镜链绑住花瓶,才没有砸到某个正在思考的召唤师,她恶狠狠瞪了一眼那个莽撞的弟弟,这位嬉皮笑脸的曜曜小朋友


“……”


镜捏紧了拳头,指关节的骨响让她冷静了一点,因为你在身旁,于是强忍下想暴揍自家弟弟的想法,扯起一丝奇怪的笑容看向曜


“你,说什么?”   你要是敢再说一遍的话……镜心里这么想着,眸中闪过一丝寒意


“呃……啊哈哈我什么都没说啊,今天天气真好啊哈哈哈,小西施约我出去玩,我先走了啊老姐,拜拜拜拜”

呜呜呜我也想去看熊猫,冷冰冰的坏女人!真不近人情!


“嗯?曜来说什么了”你刚刚在琢磨人多不多,等反应过来只看见了曜左脚踩右脚恨不得上天地跑了


“没什么,决定好了吗,我马上订机票”镜凑到耳边柔声催促你


一股热气扑到你的颈上痒丝丝的,你本能地缩了缩脖子


“那去吧”


“好”


你正打算去收拾行李,却被一股力拉回了躺椅上,镜双手搭在椅子把上俯身压住你


“阿召,五一出去玩可是很费体力的”


“当然啊,我要把熊猫看个够!然后再去宽窄巷子,我听说成都……”


“我不是说这个”镜用指尖抵住你滔滔不绝的嘴,熟练地用一只手解开了你衣领的扣子,你突然感觉到了一丝危险


“那样一定会错过好多美妙的夜吧,嗯?”镜故意拖长了尾音,耳下源源不断的热气让你有些迷糊,也无力去掰开镜的手


“先用今晚补上吧”


“……”


“呵,我就当你默认喽”



小彩蛋


“诶诶诶,你说要不要给曜买点纪念品回去呀,这个熊猫公仔笨笨的好像他啊”


“……他不需要这个”


“可是他之前说他很想去看熊猫来着,我们都没有叫上他”


“你怎么这么关心我弟弟,你都不打算给我买点什么吗?”


“这个小发箍挺适合的,给你!”


别人不知道,反正这个熊猫发箍镜肯定是不会再戴第二次了,太,蠢,了!


你一定会让她戴第二次的,这种反差萌太!可!爱!了!






“小西施!我跟你说,我姐和召唤师去看熊猫了!他们不带我呜呜呜呜,本天才到底怎么惹她了!凭什么怎么不带上我,哼,早晚有一天,我的星辰之力一定会打败那个女人!”


“我和那大理寺的云缨都约好了,我们一定会打败强权,夺回属于自己的自由!就像那个云鹰飞将和李娘子的话本……”


“镜姐不带你的原因难道还不够明显吗,你话多死了!”(睡午觉被打扰的西施)


“说到那第三百三十八回合……”


“呵呵……”








评论(3)

热度(22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