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蹄

更新真的超级超级慢()
宝宝们慎关哦

王者乙女 她们对你的第一次表白

1.东方镜


峡谷是弱肉强食的地方,像你这种小菜鸟是被欺负的最佳选择


你满身是伤地蜷缩在角落,心里堆满了那个身影,她……会来吗


你又被踢了一脚,发出一阵闷哼,血块凝在你的眼角


“诶,我记得这是镜的小跟班啊,她万一发现了……”


“哼,就这种人,镜那么厉害的人哪里会在乎,我看啊,镜多半都记不得她吧”


这句话刺痛了你的心,对啊,她会在乎我吗


你和镜是在深山里认识的,当时镜浑身是伤,你被吓了一跳,赶紧给她渡了一口水,把她安置好后就急急忙忙跑去给她折药


“你是谁”


醒来的镜满脸警惕地看着你,刚想拿起镜链,手臂上的伤口开始作祟,镜吃痛将镜链丢下


“别动呀,我还没给你包扎,万一又裂了我又要重新给你上药”


“……”似乎发现了你没有恶意,镜就乖巧地给你包扎


怕她握不住碗,你就慢慢喂给她药


“呜……”刚喝一口镜就紧蹙起眉,抿起唇,满脸嫌弃


“这什么东西,怎么这么苦”


其实本来没有那么苦的,只是你熬药的时候忘了时辰 ,熬太久了所以……


“哎呀忍耐一下嘛”      这药可珍贵了,你好不容易折来的,反正熬久了也不碍事


“不喝”     镜别过头一脸傲娇


“……”


你伤的那么深都不怕,还怕苦啊,你心里直犯嘀咕,可这位重伤的女人似乎完全不在乎,就是不肯喝


彻底疯狂!来软的不行是吧


你直接从屋里拿出一根绳子将这位刺客绑起来


“赶紧喝!”


你这番惊骇的操作,让镜直接呆住,从来没有人敢这么对她


然后不知不觉就把那碗药喝了……


现在想到镜的那个表情都很想笑,你不住的哼哼起来


“这人怎么笑起来了啊”


“我看你教训不够是吧”


那人抄起手又打你一掌,你只感觉你的脸火辣辣的疼,小命休矣啊


你也懒得反抗了,放开蜷缩的身体开始摆烂


“你们……在干什么”


冰冷的声音响起,让那几个人瞬间哆嗦,为首的颤抖地转过头


还没反应过来,几个人已经嗷呜着被掀倒,


“直接死太便宜你们了”


等你再次醒来,熟悉的脸印入你的眼


“镜……”


“别动,你怎么会伤成这样,跟了我这么久一点防身都没学会吗”


镜的怒火再也忍不住开始谴责你


“赶紧把药喝了”


“……”


你看我现在像是能自己喝药的样子吗?


结果傲娇的刺客还是低下头用勺子喂给你,你一喝差点驾鹤西去


“怎么那么苦啊!你故意的吧,不喝!”


一看你的反应,镜没忍住噗嗤笑了出来


“哼,也不知道是谁把我绑起来逼着我喝药呢”


“你要是不想喝,我也可以……”说着镜把玩起镜链,“也不知道这个绑人牢不牢固”


“我喝我喝好吧”,你无奈,眼睛一闭,一鼓作气干了


喝完整个房间陷入诡异的沉默


“你就没有跟他们报我的名字吗?这样谁敢欺负你”


“我……我”你对镜的到来并没有抱太大的期望,也没有坚定的信心说出她的名字


一阵轻叹,镜捏了一下你的脸


“召唤师,我喜欢你”


“啊?”你的脑袋瞬间宕机,她……喜欢我?


“我喜欢你”怕你没听见,镜又郑重地说了一遍


“我想要保护你,我想要你遇到危险的时候一时间会想到我,我想要你满心满眼都有我,你……”


你会喜欢我吗,说到一半,镜有些泄气


反应过来的你反握住镜的手


“我……我也”,太害羞了根本说不出来嘛,羞红的脸因为身上的伤显得更加楚楚可怜


看着她期待的眼神,你感觉有火在燃烧


最后鼓足勇气


“我也喜欢你”


喜悦涌上刺客的眼眸,那接下来可以……


她凑近了一点,用额头抵住你的额头,又抵住了鼻尖,最后抵住了唇瓣


两个人都没有亲吻的经验,镜轻咬着你的下嘴唇,你为了回应也咬住她,酥麻感布满全身,你感到有些呼吸不过来


你推开镜喘起气,考虑到你的伤,镜也没有继续


黄昏,你靠在镜的肩膀上说起这件事


“我还想再看一次阿召当时害羞的样子呢”






评论(5)

热度(760)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