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蹄

更新真的超级超级慢()
宝宝们慎关哦

王者乙女她们对你的第一次告白

2.上官婉儿


夜晚,你听见婉儿的房间有哭声,急急忙忙起来就去查看


刚一进去就看见缩在被窝里抽泣颤抖的婉儿


“不,祖父求你,求你别离开……”


你心疼的躺到婉儿身边,轻轻拍打着小女官的背


“不走啊不走,没事了……”


婉儿似乎醒了一点,感觉到有人在抚摸自己,背挺直了掏出自己的毛笔指向你的喉咙


“你是谁”  很冷的声音


“是我是我,上官大人饶命”


意识到来人是你,上官婉儿一愣,将毛笔丢下


“你,你都听见了?”带着一点哭腔的声调拨动你的心尖


“嗯……做噩梦了吗”说着你就环住了她


“上官大人可以肆意地哭出来,可以向我倾诉,我不会告诉别人的”


你这一句话说出来,婉儿的眼泪瞬间掉落,整个身体都在抖


你没有说话,将她搂的更紧了一点


“没事了……没事了……”


“召唤师……你不会觉得我很懦弱吗,我不配当你的英雄”


“怎么会,上官大人总是雷厉风行,执笔守万象,我崇拜都还来不及”


“可是……我不敢为祖父申冤,我不敢顶撞女帝,我的意见没有被采纳时我不敢再说,我不敢冒险,我不敢……”


你用指尖抵住上官的嘴,抚摸着她柔顺的发丝,又用手划着耳廓


“上官大人,人总有惧怕的东西,你为百姓在朝廷上据理力争,你为了鼓舞戎边战士,亲自赶往战场,你勇敢地为大家做了那么多,试问大人您怎么个懦弱法”


“你可是我的骄傲”


你就这么哄着,慢慢的,怀中人重新进入梦乡,没有再哭醒


听说山林里有一种草药,可以让人不再有惧怕之物,你便想摘一支给自己的小婉儿


“奇怪,都这么深了,怎么还不见那药”


你望着四周,忽然在一个大石头上看见了它


刚想去摘,几个魔物冲出将你扑倒在地,你的后脑勺重重地摔在地上


撕叫声在你的脑中喧闹


无名的恐惧涌上你的心头,黑暗笼罩着你,你身边仿佛有上千个鬼魂叫嚣着,触手缠住你准备将你吞噬


“放开她!”


一击笔墨斩断了触手,上官婉儿用嘴抿了一下手上的伤口


“我的召唤师你也敢碰!”


天色已经很晚了,婉儿发现一向喜欢用膳的召唤师居然没有到场


“难道出意外了?”一向冷静的上官婉儿不由得紧张起来


“召唤师呢?!”


“嗯——听说……召唤师要去摘什么勇气草送给谁来着……”


这让上官婉儿倒吸一口气,将散发束起,从笔筒里抽出毛笔就赶往山里


跟召唤师相处久了,与英雄会形成一种牵绊,这能让婉儿能感受你的气息,辨别你的方位


救召唤师心切的婉儿丝毫没有听见婢女说的最后一句话


“听说摘那个要克服心中最大的恐惧才行呢……”


婉儿一靠近召唤师,也被吸入恐惧中


“你配和召唤师一起吗?”


“懦弱,胆小”


“召唤师都嫌弃你废物呢”


“你连冤都不敢申啊哈哈哈哈,你就是个废物”


“滚!”


“阿召说过,我是她的骄傲”


婉儿挣脱开触手,用笔墨斩断了黑暗,手背被荆棘划破了一小寸


昏迷的你被温暖唤醒,你躺在婉儿的怀里,某个小女官刚刚还威风凛凛地骂魔物,现在已经哭的泪流满面


“哎呀,怎么哭了”


“召唤师,你不应该来为了我……”


“你能不能对自己生命负责啊……”


你捏着她软乎乎的脸肉


“我想着你吃了那个草,就可以不用做噩梦……”


还没说完,婉儿低下头吻住了你


湿软的感觉,好奇妙


得到回应的婉儿像好奇的小兽,舌尖四处打量着你,似乎想把你嘴里的空气吸干


到最后你实在呼吸不过,轻推开她


她埋在你的耳后


“召唤师,我喜欢你”







评论(5)

热度(27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