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蹄

更新真的超级超级慢()
宝宝们慎关哦

伽婉 猫

是天狼组(一些脑洞)字数2000➕


“小猫好可爱啊”


“你很喜欢吗?”


“肯定喜欢呀”


“我和猫你更喜欢哪个?”


“幼稚鬼!”绘梦捂住有些红的脸跑开了


啊,吓到某只小猫了呢,溯光用手背挡住勾起的笑意




最近魔物入侵城市的频率越来越高,这让溯光很烦恼,她根本看不清它们的行动轨迹,历史上的痕迹也之又少


整理了一下资料,溯光吐了一口浊气,端起浓咖啡,黑眼圈重重挂在了她的眼下


“博士,现在已经很晚了,该休息了”


孙膑小朋友的声音从电脑中传来,是他早上为了提醒博士休息而录制的





早上8:00


“欸,你为什么还要录这个啊?”老虎挠挠头很是疑惑


“博士最近总是忙于研究,肯定会忘记时间的,这样下去很伤身体的”


“唉,她肯定不会听的,除了绘梦谁都劝不动”


“绘梦姐姐……”


“嘘,别说了,到时候博士听见了”





凌晨2:00办公室


“已经这么晚了吗”


溯光躺在躺椅上,望向电脑边上贴的有些泛黄起角的便签纸:

            博士,要好好休息哦,养好身体来做我的模特~

                           —— 你的好搭档婉♡


“哼——某个画家,你答应给我的生日礼物呢?”





1个月前   晚  10:56


“D13号楼中涌现大量魔种!博士!小心!”


绘梦扑倒没反应过来的溯光,一个爪牙锋利的怪物从空中划过


溯光拉开弓箭,召唤出破魔之力,在绘梦的笔墨碰撞下一箭致命


天狼的默契无人可破,但是魔物的数量源源不断,仅仅两个人根本不能完全抵御


绘梦因为位移多的技能,担起了转移魔物注意的责任


“绘梦姐姐,博士,撑住!我们马上赶来!”


“博士,绘梦,等我过来把他们都打趴下!”


“天狼的员工不允许擅自受伤,保护好自己!”


耳麦三人的声音令人安心,可是高强度的战斗让两人都有些吃不消,特别是绘梦者


跑!


共同的想法出现


溯光收起长弓,大步向一号楼梯奔去,绘梦藏起笔,向二号楼梯飞檐走壁


“我必须跑得更快,才能不拖累她!”


她们不约而同地向两个反方向跑去,博士甩掉了魔种,而绘梦因为之前的牵制消耗了太多的体力,眨眼间手臂就被抓破了几道粗痕


尖锐的疼痛并没有阻止绘梦的步伐,一个小小的身板硬生生冲破了魔种的围攻


“我想活下去,我想和博士完成更多的任务……”


她用最后的力气锁上了天台的门便晕倒了


血腥味充满了整个天台,还没有缓过气的博士被这气味刺激到了神经


“绘梦!绘梦你在哪?”


她在天台角落的阴影里找到了她的搭档


绘梦的大腿被鲜血覆盖,脸颊上的乌青给精致的脸弄上了瑕疵,手臂的血已经变得黑红,起伏微弱的胸口是危险的征兆


溯光双手有些颤抖,她用力撕下外套的布料,紧紧裹住涌血的腿,用两个拇指挤压出绘梦手上的毒血


“别睡,绘梦,别睡啊”


“博士,我不想死……”


沉着冷静的博士声线再也稳不住,她只觉得自己的心被狠狠掐住,她抵住绘梦的额头,眼泪止不住的掉


“我会让你活下去的,你还没给我生日礼物呢”


过了一会,溯光呼吸也变得沉重,视线有些恍惚


“博士!绘梦姐姐!”


“博士!你们……”




醒来的溯光只觉得头痛欲裂,雪白的灯光有些刺眼,手背上冰凉的触感使人不适,是输液管


运算小朋友看自家博士醒过来,才松了一口气


“绘梦呢……”


“啊,博士,绘梦姐姐还没醒……”


“绘梦姐姐伤的挺……呜!”


还没说完,运算者就被一只冲进来的老虎急急忙忙捂住了嘴


“博士你醒了啊有什么不舒服吗,哎呀,你别听小朋友胡说,绘梦伤的一点都不重!她才没有因为失血太多而昏迷,手臂也没有骨折!也没有中毒,她可好了!”


运算者➕溯光者  : “……”你还不如不说


在溯光的追问下她才得知绘梦中了魔种的毒,与她基因相克,病毒发生了变异,一直高烧不退,很大可能感染成为S级甚至以上的魔种




凌晨2:12    实验室


溯光望向隔离室中躺着的绘梦,有些出神,绘梦的话语一遍又一遍回荡在她的脑中


“我不想死……”


“我的小画家,我不会让你死的,你不会变成魔种,你不该变成魔种”


她做了一个不能反悔的决定,发动操作台,给绘梦注射了药物


“我宁愿你变成一只猫,活下去”


躺在平台上的绘梦抽搐了几下,痛苦的呻吟起来,慢慢的,已经变异成魔爪的右手开始长出白毛,猫耳与胡须同时出现,女人的身体渐渐变小,最终变成了一只蜷缩的小猫


溯光将小猫抱出实验室




第二天清晨


“嗯?博士这是?”


“我新养的猫”


“诶,绘梦姐姐最喜欢猫了……”


还没说完,小朋友自觉地捂住了嘴,有些慌张地看向溯光


“没,没有……我是说……”


溯光眼神瞬间暗淡,苦笑了一声,摸摸小朋友的头


“嗯,她最喜欢了……”


溯光回到办公室,又开始了无休止的办公,转身的时候不小心踢了一下桌底的白猫


“喵呜!”


似乎不满这位博士突然的袭击,白猫张牙舞爪地扑向溯光的小腿,这倒是扫走了一些溯光的疲惫


“伤害天狼星最高研究系的博士,可是要扣小鱼干的哦”


“难道你不想吃了吗?我的小搭档”


小猫可听不懂人话,还在使劲地扑棱


天狼星最高级的博士架住小猫的两只前爪提起来,放在桌上,为了让小猫原谅自己,溯光挠起它的下巴,发出的呼噜声萌化了某位博士


“某个画家,似乎很喜欢被摸下巴?”


她喂给小猫一根小鱼干,看着吃的正香的猫咪,又将吃到一半的小鱼干拿走,推开伸过来的小猫头,幼稚地发问


“小鱼干和我,你更喜欢哪个?”


“哼,你肯定更喜欢我”


“不,你更爱我,对吧?”


就这样,一个女人在办公桌上对着一只猫自言自语了好久,可惜她听不到搭档的回应,也看不到被调戏过后羞红的脸颊


“没关系,这也是陪伴的一种形式”


绚丽的笔与绘板被附上一张两人的合照永远锁在了抽屉中






评论(10)

热度(1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