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蹄

更新真的超级超级慢()
宝宝们慎关哦

王者乙女 当你生理期

2.上官婉儿


上官大人是坚决不让你在生理期碰有关冰的东西的,因为她知道你是一个好了伤疤忘了疼的小家伙


“大人,我想……”


“不行”


“啊,这么热的天,我就吃一个冰淇淋嘛,就一个”


“你忘了上个月你怎么痛的了?”


“就一个……”


“不行”


小女官总是会在某些地方很执着呢,因为上个月你实在是把她吓到了


这位大人肯定永远忘不了你嘴唇发白,浑身痛地颤抖的样子


没办法,你只能点外卖来排忧了


辣椒的香气让人垂涎,你迫不及待吃了一大口


“哇,好辣……”


浅浅饱餐一顿后,你突然感觉到肚子翻江倒海,可你没有在意,瘫在床上就睡了


PS:生理期忌生冷辛辣的食物哦,请勿模仿


好痛……又是半夜


你被疼的虚汗直流,连叫出来的力气都没有了,求生的本能让你扯住了床边人的衣襟


“嗯——阿召,怎么了?”


睡的正香的婉儿还没有发现你的异常,还以为是你撒娇,又将你搂的紧了一点


“乖,很晚了,明日还要上朝呢”


“婉儿……痛……”


最后一个字都染上了哭腔,这让她瞬间惊醒


“又是生理痛吗?你吃什么了!”


“呜——”


“等我一下,我去给你烧热水”


即使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是看到你疼成这个样子,婉儿还是有些慌张,给你捂好被子,就急急忙忙跑去客厅给你烧水


门外传来水沸腾的声音,小女官着急地连拖鞋都没穿,端着热水就大步走到你旁边


“来,先喝点水吧,我帮你揉揉”


她慢慢将你上半身扶起, 用勺子一点一点喂给你喝


喝了热水,疼痛感明显减少,你终于有力气说话了,看见你的好转,婉儿才松了一口气,掐起你的脸肉故作十分愤怒地质问你


“那么,召唤师小姐,请告诉我”


“你是怎么又把自己弄成这样的?”   你听得出来,眼前人很咬牙切齿


“不是都说了不准吃冰淇淋吗?你又悄悄吃了”


“没有……我……吃了点辣椒”


“?……怨我没有考虑到这个”

(婉の内心:生理期居然不能吃辣吗?下次必须注意)


婉儿又将你慢慢放下平躺在床上,用手掌在你的肚子上打圈,她的手暖乎乎的,应该是刚刚用热水烫过一遍


“以后生理期不准吃辣椒了”


“啊……”


“阿召,我会很担心的”


“好嘛”


“现在还很疼吗”


“有上官大人帮我揉,一点也不痛了”


“呵——”


许是被你的油嘴滑舌逗到了,婉儿眉眼中充满了笑意


她拍拍你的脑瓜,然后轻轻捂住你的双眼,在你的鼻尖上落下一吻


“睡觉吧,阿召”


“你不睡吗……”


“明日我告假,照顾你这个不听话的召唤师”


在你沉睡后,一个身影溜出了房子,在街道上拐来拐去,最后钻进一家药坊


“谁啊谁啊,这么晚了还来抓药”


“大夫,是我”


“哟,上官大人怎么了,还亲自来”


“……”随后婉儿就在大夫耳边说了点什么


“生理期?嗯……我看看”


“又是你的召唤师?”


“嗯”


“哎呀,你那个召唤师古灵精怪的,主要就是不忌口什么都想吃,这样不行的,你要好好管管”


“好的大夫”


“取当归、赤芍、延胡索……上述药物用水煎煮后去渣取汁服用。此方具有活血祛瘀、温经止痛的功效”


“忌辛辣生冷,忌高强度运动……”


婉:  奋笔疾书ing


PS: 我会为了阿召学习这方面的知识,我愿意承担全部的疼痛,我只希望我的召唤师能少疼一点





开学了wwww😭



评论(6)

热度(57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