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蹄

更新真的超级超级慢()
宝宝们慎关哦

王者乙女 当她们吃醋

2.上官婉儿


“阿召,我要去西域谈判,可能要离开长安数月……”


小女官不舍地揉捏你的手背,微微嘟起的嘴放在她脸上总有一种反差萌,让你不禁捧起她的两颊来回揉搓,像大金毛一样


“我真的不能和婉儿一同去吗”


“去西域要连夜行驶,婉儿怕阿召吃不消”婉儿在你的手心上轻轻打着圈,一双含情的眼腻在了你的脸上,看的你有些害羞,但她似乎根本不想挪开


“我又不是温室花朵,怎不能去?”


婉儿这一番话惹的你有些窝火,你反手掐了一把她的脸肉,气势汹汹地将她压倒


你学着霸道总裁那样勾起她的下巴,“婉儿可是看不起我?”


最后在你一顿软磨硬泡和威胁下,婉儿还是答应了你


西域色彩鲜艳的建筑让你眼前一亮,你拉着她兴冲冲地在市集上跑来跑去


“这个布偶好好看!”


“阿召若想要便买了吧”


“诶诶!那边有糖葫芦”


“慢点慢点”


因为你的性急,在拐角处不小心撞上一位穿着华丽的男子,他身上的琳琅的装饰品硌到了你的脑门,幸好婉儿反应够快架住你乱舞的胳膊,不然这么摔下去尾椎肯定要痛上好几日


“嘶……痛痛痛痛……”你揉揉额头,还没缓过来


那位男子被撞的愣了一下,但又马上反应过来,抓你的手肘将狼狈的你从半空中拉起来


好巧不巧,你一个没站稳又扑倒进了男子怀中


“……”


上官婉儿的嘴角明显抽了抽,黑色的眸里充斥着不满


“哈哈哈,姑娘这是投怀送抱吗?”


那名男子似是把你认成了他的追求者,手臂揽住你的后腰靠近了些


“欸欸欸,不是不是,你放开我”


察觉到不对劲的你慌忙想要挣脱,谁知道他搂的你更紧了


“这位大人莫非想当街强抢民女?”


“给我放开”


婉儿冰冷的声线吓得那个男子哆嗦了一下,不过他还是搂着你的腰不放


“兄弟,我跟你说,想活命赶紧松开,我在为你找想啊!”你边说边扒拉他还想乱摸的手


上官大人平日里就是个小醋坛子,现在有个莫名其妙的人这么亲昵地将你搂着不放,可彻底把她惹火了


你看见婉儿衣袖中藏的笔漏出尖端,只能怜悯地看一眼那名男子,然后又换做一副可怜巴巴快要哭的样子望着婉儿


“我再说一遍,你给我放开”显然小女官很吃这套


还没等那名男子反驳,黑色的笔墨已经撒出,白衣女子向前冲刺两脚踩着他上了天


要不说上官大人贴心呢?甚至在灰土还未散落时就精准地找到了你,用另一只手捂住你的眼


“阿召别看,脏”


随后就拉着你消失在了拐角,可一路上婉儿都没有说话,沉默地让你有些害怕


“婉儿怎么不说话啦?”


你厚脸皮地凑上去问,结果她直接别过头闷呼呼地哼了一声


你突然明白了什么,又缠了上去


“上官大人莫不是吃醋了?”


“他都那么抱你了,你都不挣扎一下”


这话听的你有些好笑,哪里没挣扎?只不过你力气太小了……


“大人,冤枉啊,小的真的有在挣扎”


“……哼”


你揽住她的肩膀,试图用清澈且可怜的眼来感化某人,结果就是连人带脸被扒拉开


这次轮到你嘴角抽抽了,看样子是哄不好了,干脆撇撇嘴原地不动思考了一会


“怎么不动了?”


“腿疼,不想走了”


“那我自己走了”


“我腿痛嘛,都逛了一个上午了”你的声线有些抽噎


“……上来吧,我背你”婉儿仍然低眸不看你,但是身体还是很诚实地蹲下等你上来


“嘿嘿嘿,上官大人最好了”


“没心没肺”

评论(19)

热度(938)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