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蹄

更新真的超级超级慢()
宝宝们慎关哦

天狼星两大主力居然怕鬼片??

婉儿和伽罗的线哦



这是溯光没想过的事……她的小画家居然突然来找她看电影?还是鬼片?!


“博士博士,今晚有空吗”


“有,怎么了?”


“嘿嘿,老虎他们都出去了,我们今晚在大厅看电影吧”


“行啊,电影你定”溯光rua了一把这个活泼的小姑娘


“那就鬼片吧!”


“什么?鬼片??”溯光一个踉跄,最后两个字没控制住还往上滑了音


“你确定?”


“当然啊,博士……你不会害怕吧~”


“……”


其实溯光并不害怕鬼片,天天窝在实验室解剖的魔种也不是空说的,只不过有点震惊绘梦胆子竟如此大


“哼哼,博士别怕我保护你呀”说着绘梦就咧着笑搂着溯光的肩膀


夜晚总是来的很快,溯光站起来伸了个懒腰,疑惑绘梦怎么还没忙完,电脑上出现了一个留言


“博士,你先回房间休息休息,鬼片当然要越晚越好呀~”


“十二点大厅不见不散!”


这小姑娘……


等溯光洗完澡已经十二点了,吹头发应该是来不及了,只能盖一个毛巾在头上擦擦


“博士,这边!”绘梦盘腿坐在沙发上,散下的紫发倒是让她看起来温婉了一点


只是温婉了一点而已……


就光说她当着溯光的面,单手劈开了一个苹果这件事


算了,已经习惯了


“哎呀,博士你怎么连头发都没吹,这样着凉了怎么办”绘梦皱着眉头把毛巾拿下来给某个博士擦拭头发


嗯,其实绘梦还是很温柔的


这鬼片看起来着实无聊,里面的鬼还不如溯光解剖的小兽吓人,而且还一惊一乍的,耳朵都被刺痛了


为此溯光感到很无奈,她耸耸肩靠在沙发上,却感觉到身旁轻微的颤抖


某个博士悄悄撇向旁边,因为是远程射手,她的眼镜是特制的,在黑暗里可以看的一清二楚


绘梦可能不知道这个,仗着在黑暗里紧咬嘴唇,鬼出来时赶紧把眼睛闭上

而且……


溯光一挑眉,看见了这只想抓着自己却不敢的手


你知道憋笑有多不容易吗,反正溯光知道了,她也学着绘梦的样子紧咬嘴唇强迫自己不要笑出来,憋下的那股力传到了手臂上引起颤抖


“嗯?博士……你在抖欸”绘梦眼睛一下就亮了,也不管什么鬼不鬼了,凑过来双手搂住溯光的脖子在淡红色的唇瓣上嘬了一口


“不要害怕,我在呢,我保护你!”


下一秒,电影里的小女孩阴森地笑了,毫无准备的绘梦被吓得一哆嗦,刚刚还笑盈盈的嘴角瞬间垮下去


某个看的一清二楚的博士憋笑憋的腮帮子和肚子生疼,嗯……听说经常憋笑好像可以练出腹肌?哦不对,扯远了


溯光赶紧转移了这奇怪的思绪,嘴角勾起来摸摸这位受惊的小画家后脑勺


“小画家,我可以抱着你吗?我害怕”没办法,谁让这小姑娘爱逞强呢


压低的声音富有磁性,让绘梦不禁有点害羞,但还是很厚面皮地钻进溯光怀里,下巴上突然毛茸茸的触感让溯光心里一软,两个指关节掐住绘梦的脸肉咬了一口


“真拿你没办法,堂堂天狼星博士还怕鬼片,胆小鬼!”


“好好好,我是胆小鬼”





谁都不知道,狩猎和运算正躲在门后偷听,但他们只听到了溯光说害怕这句话


“哇,博士还怕鬼啊”运算者压低声音发出感叹


“绘梦也是,我看见她害怕的表情了”猫科动物的视力好的吓人


“太炸裂了,我要告诉其他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呕”老虎因为害怕暴露而将声音压得很低,结果差点压断气


“这……不好吧”运算者担心地拍拍老虎的肩膀


反正是没有劝下来的,据说第二天老虎把这件事发到了贴吧引起很大的骚动


“震惊!天狼星两大主力居然害怕鬼片?!”刚登上热搜没几分钟就被不知名黑客删了


“诶?绘梦姐姐,你看见老虎了吗”


“什么老虎,我不知道啊”


“博士……那个,老虎在哪里啊”


“嗯?可能又出去哪玩了吧”










评论(6)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