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蹄

更新真的超级超级慢()
宝宝们慎关哦

一觉醒来,她们有了动物特征

含镜/上官婉儿/伽罗/公孙离/西施/花木兰/云缨

就喜欢白毛儿↗——


1.镜   大银狼~


“阿召,你在看什么?”


“嗯……狼耳?”镜有些不可置信地抓了一把头顶


“想摸?不可能”


“为什么会有狼耳呢……”镜低下眸认真思考着,你想趁机rua一把毛茸茸的白色耳朵


“呵,你还差得远”镜在空中抓住你的胳膊将你压在身下,镜漏出了稍尖的狼牙轻轻抵住你的侧颈


“阿召,想清代价了吗?”


2.上官婉儿    布偶猫猫!


“什么猫耳?”婉儿歪着脑袋看着你,两只立起的毛绒绒耳朵抖了抖,瞬间萌化你的心


“竟如此激动,婉儿觉得阿召可以磨墨静一下心”


“哼……阿召想摸便摸吧”看着你露骨的眼神,婉儿低下头将耳朵凑到你面前


“痒……”


“没有,挺……舒服的”长发的遮掩下只能看见一点微红的脸颊


“不可以摸尾巴!”


3.伽罗   萨摩耶大狗狗!


“阿召在看什么?”伽罗合上书本,用手托着下巴看向你


“狗狗耳朵?看来要和守约成远房亲戚了呢……”


“哈哈当然可以,阿召摸便是”伽罗温和地将你放在腿上,任由你蹂躏


“尾巴?”


“嗯……听说犬类在高兴时会不停摇尾巴呢”


4. 公孙离    小——白兔儿


“欸?以前头上的耳朵就是个装饰,今天不知怎么了,居然可以动”


“玉环姐姐会不会吓一跳哈哈哈,我还要让小星儿看看”


“以后跳舞不用担心耳饰掉了”


“阿召阿召,你也吃吃阿离昨天做的饭,说不定也可以长出个耳朵!”


“好啦不准摸了!阿离要生气了”


5.西施   小青龙!


“阿召!龙角是不能随便摸哒!”少女双手护着自己淡蓝色的龙角


“嗯……不行不行!”


“啊,阿召别哭呀,我……我给你摸就是了……”西施嘟着嘴,似乎做了很大的决心,结果用的力太大了,狠狠戳到了你的脸颊


“噗哈哈哈,阿召你的脸!”


“哎呀我错了嘛,龙角给你玩儿”


6.花木兰  大金毛~


“啥玩意儿?狗耳朵?”花木兰挠了挠头,结果挠到了自己的兽耳


“哎呦我……真有狗耳朵啊?我是不是得了”花木兰吓得剑都掉在了地上,仿佛石化了一般


“完了,这下要和守约和玄策成亲戚了……”木兰抱头痛哭ing


“唉……啥?伽罗也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花木兰捂着肚子笑得夸张


“干什么干什么,本将军的狗耳也是你能摸的?”


“唉呀……摸吧摸吧”


8.云缨   小熊猫


“阿召!阿召!我长了个动物耳朵”云缨大清早将你摇醒胡乱嚎叫


“这什么动物的耳朵啊,嗯?小熊猫?”


“熊猫不是黑白色的吗,我这个是棕色的!”


“小熊猫不就是熊猫小时候吗”


“哎呀算了算了,嘿嘿我要去找元芳炫耀,我也有耳朵啦”


“还有病秧子,他肯定也会吓一大跳”


“阿召!你摸一摸,摸一摸嘛,是不是超舒服”


“我还要去街上那个摆摊的王大爷那,还有……”

评论(10)

热度(578)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